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腿部摔伤 迁西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5-10 13:18:51
分享:

  迁西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5月8日下午,迁西县公安局洒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洒河桥镇烈马峪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男子受伤。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多处擦伤,腿部受伤,表情痛苦不堪。见男子受伤严重,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在现场设置警示标识、疏散围观人群、维持交通秩序。在等待120到达期间,民警不断安抚男子情绪,告知其不要随意移动身体,避免造成二次伤害。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急救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民警快速妥善的处置,为男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