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
2022-05-13 22:24:00
分享: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5月10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贾颖,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庆革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彩云主持,护士长代表及护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了外派支援一线的护士讲述了抗疫护理工作体会,大家一同感受他们的抗疫心声。护士长代表和护士代表进行了发言对中医特色护理项目发展落实献计献策,将疫情防控与护理服务两手一起抓,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和作用,提升患者满意度。并结合科室专业及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新医院建设的规划和设想。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医院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护理人员神圣而伟大。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中医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冲向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护理人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热情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好人文关怀,让中医特色护理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要打造学习型护理团队。

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庆革致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了解护士心声,缓解工作压力,调研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护理人员职业认同感和幸福感,促进唐山市中医医院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使与会护士们感受到院领导对护理工作者的关怀、重视与理解,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护理智慧和护理力量。

关键词:中医,护士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