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遵化研发小程序 提高通行效率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杨雨熹 王双利 张旭
2022-05-05 12:25:29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杨雨熹 通讯员王双利 张旭)严把第一入口关是防止疫情输入的有效手段。遵化市在严格执行“两扫一测一登记”等防控措施基础上,科学高效做好人员车辆分流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遵化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创新工作手段,自主研发了“人车信息登记小程序”,通过扫描工作人员出示的二维码,司乘人员可轻松自主填报人员、车辆信息、联系方式、核酸检测结果等内容,后台工作人员能第一时间获取登记信息,并直接导出数据。

  “我们自主研发的人车信息登记‘小程序’,通过引导排队司乘提前填报人车信息,大大提高通行效率,实现全程人员无接触,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该局执法一科科长宋英伟说,“小程序”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功能基本成熟,推广使用几天以来,已完成信息登记1万余人次。

关键词:遵化,防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