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供电公司:企业复产 安全相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楠
2022-05-03 08:38:26
分享:

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洒河桥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仔细检查着用电设备和线路。

  “五一期间,你们不休,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保证我们生产用电,有了你们的服务,我们用电安全、安心。”5月1日,在迁西县福珍全仁和铁选厂内,机器轰鸣,磨制铁粉、装车运送各流程有序进行,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洒河桥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负责人郭中彬的带领下,在车间、变压器、配电室等地忙碌着,仔细检查着用电设备和线路,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正常供电秩序,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无忧,按照唐山公司“全员大干五十天,唐供复产抓时间”倡议。自5月1日起,该公司出动1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主动上门为重要客户开展用电检查,全方位堵塞“用电安全漏洞”。

  在走访检查中,洒河桥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及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详细检查企业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过载现象,对用户专变、线路等设备检查有无过负荷运行,及时掌握配电设备运行情况,避免复产后增产保供期间出现设备故障。同时,该公司出动运维人员,对县域19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全面巡视和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和记录设备存在的隐患和缺陷,时刻掌握设备运行状况,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响应“全员大干五十天”号召,全员上下一心,以“闯、干、抢、拼、争”的工作热情,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细心谋划工作重点,以查促改抓安全、对标对表增效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孙楠)

关键词:供电,复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