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线上文化活动欢度“五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敏慧
2022-05-03 08:45:10
分享:

  “五一”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玉田县推出一系列线上文艺演出、文化展览、诗文朗诵等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

  在玉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内,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致敬“五一”劳动者特别节目,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一首诗朗诵《热血染红的五一》拉开序幕。萨克斯独奏、快板、手势舞、大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原创歌曲《你就是春的消息》《总是见到你》展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众志成城的决心,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编排精致,亮点纷呈,让全县劳动者在家就享受到了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

  在玉田县文化馆内,举办了“劳动赞歌”线上艺术展览,用书法、绘画、非遗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劳动者的赞美。书法作品《劳动最光荣》《劳动赞歌》、绘画作品《建设者》《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剪纸作品《姐妹舞》等,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劳动人民在抗击疫情、乡村振兴、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路上辛勤耕耘、拼搏奋斗的风采。

  玉田县文联朗诵协会举办了“劳动美·家国情”线上诗文朗诵会,共分为《热爱·中国》《飞天·逐梦》《拥抱·青春》《醉美·五月》四个篇章,朗诵爱好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巧,声情并茂地朗诵,向劳动者致敬,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沁人心脾的诵读盛宴。(张敏慧)

关键词:玉田县,活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