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冀东油田:自主维修作业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4-29 16:07:58

维护保养天然气外输流量计。

自主维修管线。

保养天然气外输流量计及附属设施。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4月13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岗位员工正在对6台天然气分路外输流量计进行自主拆装、标校和维护保养,仅此一项就节约成本1万余元。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以深入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活动为契机,瞄准原油脱水、来气净化、精细注水、水质达标等4大类产品关键指标,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立足岗位,大力开展“自主自强提质增效”设备自主检维修劳动竞赛,通过“完善工艺、改进设备、严细操作、精细管理”,取得了生产、效益双丰收。截至目前,累计开展设备自主维修200余项,节约资金30余万元。

关键词:冀东油田,竞赛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