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解封不解“防” 唐山移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冉 陈思羽 刘峥
2022-04-17 23:56:54
分享:

  目前疫情形势好转,唐山市各地区逐步恢复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唐山移动严格按照“解封不解防”原则,毫不松懈地落实防控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当前唐山市大部分地区的营业厅已经恢复营业,复工到岗员工严格进行核酸与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自身安全上岗。同时营业厅严格落实进厅客户测温验码和登记工作,厅内每天定时对营业厅内的桌椅、台面、家具物品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为广大用户营造安全放心的厅店环境、提供更暖心的线下服务。

  据悉,为助力企事业单位顺利复工复产,唐山移动对全市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进行重点网络保障,从覆盖、容量、负荷等方面实时评估,提前做好网络扩容、新增站点覆盖等方案,以应对复产复工后通信用户可能激增的情况,保证网络稳定运行。

  当前复工复产加紧推进,但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唐山移动按照精准防疫的要求,以信息技术赋能社会复工复产。其中,中国移动“人脸识别测温仪” 就为复工复产筑起了第一道安全防范关口。它采用快速热成像技术配合环境数据算法,通过在目标场所部署红外双目活体检测温仪器,对人群能够进行规模监测筛查,同时减少了接触式交叉感染风险。截至目前,唐山移动已为300多家单位提供防疫设备。此外,唐山移动将互联网、物联网、自动控制、安防等技术融入了社区防疫的各个环节当中,打造了集入口人脸识别测温、智能门禁、移动巡防、视频监控、报警联防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社区防疫方案,全方位保障居民安全。

  战“疫”仍处在关键期,唐山移动将在做好自身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运用信息技术优势助力全市疫情精准防控,践行责任,服务社会。(邢冉 陈思羽 刘峥)

关键词:唐山移动,服务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