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乐亭:鲜桃畅销迎丰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甄晓超
2022-04-14 17:09:29
分享:

乐亭县闫各庄镇胜利村桃农为了保障果品质量正忙着打叶。甄晓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甄晓超)4月13日,在乐亭县闫各庄镇胜利村孙文森的鲜桃棚室内,近十来个工人们正忙着打叶,一个个粉嫩的大毛桃挂在枝头,展示着丰收的硕果,棚内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乐亭县闫各庄镇胜利村桃农正在打叶。甄晓超 摄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鲜桃市场较为畅销。订购鲜桃的客商接踵而来,鲜桃的价格也不断走高。孙文森的鲜桃以十元的价格全部定出,成交价格令桃农较为满意,“估计采收数量达到4000多斤,预计1.4亩桃棚效益可达3.5万元左右。”桃农高兴地说。

桃农望着即将采摘的毛桃充满了丰收的喜悦。甄晓超 摄

  近年来,乐亭县大力发展设施鲜桃产业,形成了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的生产模式,给当地农民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关键词:乐亭,丰收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