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00多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朱大勇
2022-04-04 20:10: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朱大勇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连日来,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向附近乡镇、村庄、卫生院等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3月24日一大早,公司副总经理张润新,代表公司及董事长王秀民,携带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来到唐山丰润区小张各庄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3月24日,公司副总经理张润新(左三)在小张各庄镇小神庄村发放防疫物资。朱大勇 摄

  “镇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这让我们很感动。董事长王秀民让我们送些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他动情地说。接下来,张润新一行驱车奔赴小张各庄镇辖区10个行政村、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发放防疫物资。

  此外,该公司副总经理唐守新,代表公司及董事长王秀民向欢喜庄乡政府、新军屯镇政府等单位捐赠了防疫物资。2022年3月,该公司累计捐赠防疫物资达100多万元。

3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唐守新(左)在新军屯镇政府发放防疫物资。朱大勇 摄

  每次疫情来临,该公司都会慷慨解囊。2020年初,防疫物资紧缺,公司董事长王秀民与韩国客商联系,进口防护鞋套、口罩、防护服、防护镜、测温仪等物品,捐赠给小张各庄镇政府及辖区10个行政村、丰润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物品金额达230万元。2021年公司采购40万元防疫物资,捐赠给小张各庄镇政府及所辖村庄、卫生院等单位。

3月24日,公司职工在小张各庄镇小张各庄村搬运防疫物资。朱大勇 摄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关键词:捐赠,防疫物资,丰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