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师范学院:让1.5万名师生的生活有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玥铭 刘华欣
2022-03-25 19:11:15
分享:

唐山师范学院超市正常营业,物资储备充足。

  随着疫情出现,唐山实施了临时性全域封控管理。唐山师范学院紧急响应,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然而, 1.5万名校内师生的生活物资如何保障?疫情面前,唐山师范学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交上了一份让师生们满意的答卷。

正在工作中的唐山师范学院食堂厨师。

  唐山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负责疫情期间物资的调配协调工作,粮食、蔬菜、肉品等都千方百计做好了储备。对于急需的食品物资、N95口罩、防护服、医疗包、床铺、被褥,都从附近药店、商场、超市进行了紧急调配。同时,对送来的物品进行喷射消杀。

  “不管外面菜价格多高,多么难买,一定要保证学校1.5万名师生的日常餐饮。学校没有就近补,附近没有外面找。”唐山师范学院生活馆负责人崔国权说。

  加强管控后,唐山师范学院食堂、超市正常营业,物品储备陆续恢复正常,日常供应充足。

唐山师范学院食堂的美味餐食得到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这几天,唐山师范学院食堂的美味餐食刷爆了朋友圈。“在校园生活区十块钱可以吃得饱、吃得好,菜品特别丰富,咱们后勤保障真给力!”师生们由衷感叹。

活跃在校园里的志愿者队伍。

  在食堂众多的身影中,还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测量体温、提醒大家佩戴口罩、维持食堂秩序……一句句善意的提醒让大家在疫情中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刘玥铭 刘华欣)

关键词:师生,生活,保障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