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阚宏伟
2022-03-15 14:24:56
分享: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传销、打击传销,远离传销,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提高辨别能力和防范传销意识,近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迁安市公安局、兴安街道办事处在民乐社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铸牢防范传销的思想防线。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社区广播、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打击传销的有关法律法规,以身边事件举例,让居民充分认识到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打击非法传销宣传手册》《致广大市民及外来人员的一封信》《远离传销,共建和谐》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手提袋500多个,宣传挂历300多个,解答群众咨询168人次。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营造了打击非法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工作力度,震慑传销违法行为,提高群众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效维护广大群众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阚宏伟)

关键词:迁安,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