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学习贯彻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长福 张春娇
2022-03-04 14:54:00
分享:

  日前,滦州农商银行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站在新时代河北农信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各项工作,深入客观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及面临的机遇挑战,紧密结合全省工作实际,提出要着力写优“经营、改革、风控、转型、党建、文化”的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和“1234”工作总思路,目标清晰,措施得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在巩固发扬以往成绩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具体实际,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奋力攻坚,不折不扣落实好省联社各项工作部署:一是抓牢提质增效,加强存贷款营销,优化业务结构,蹚出业务经营“新路子”。二是抓牢普惠金融,坚持支小支微,做实双基共建,实现业务经营“新突破”。三是抓牢风险防控,稳步清收压降不良贷款,加强案防合规教育,筑牢业务经营“新屏障”。四是抓牢改革转型,加强小贷中心建设,创新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激发业务经营“新动能”。五是抓牢党建文化,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凝聚业务经营“新合力”。(孙长福 张春娇)

关键词:工作,精神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