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沛
2022-02-17 10:12:42
分享:

  2月16日,迁安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市场监管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长李悦传达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兵作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了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成效。一年来,全系统完成了既定任务,多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质量强市战略向纵深推进、“三品一特”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公共利益和民生权益有效保障、保障发展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了一份总体成绩优异、社会各界认可、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准确把握全年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攻方向,踔厉奋发干实事,走在前列谋新篇,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聚焦市场循环动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聚焦质量供给水平,加快推动质量变革,三是聚焦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四个安全底线,四是聚焦新型监管机制,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五是聚焦顾大局谋全局,健全履职保障体系。

  会议要求,系统全员要坚决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及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高度履职尽责、坚持优良作风,要时刻严于律己、模范执法守法,为圆满完成今年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助力“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共事、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修身养德、严守纪律规矩、秉公规范用权、敢于拼搏奉献,确保工作有突破、监管有力度、成效有提升,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关键词:迁安,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