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开平区首批“军人驿站”签约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丁 宋小婕 何川
2022-01-20 16:47:14
分享:

  本报讯(记者邢丁 通讯员宋小婕 何川)近日,花海通源酒店等10家酒店宾馆负责人与开平区双拥办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成为开平区首批“军人驿站”。开平区以“军人驿站”授牌运营为契机,不断打造双拥工作新亮点,为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平力量。

  自去年12月起,开平区双拥办在与各宾馆酒店充分协商、反复沟通的基础上,最终遴选出花海通源酒店等10家规模大、档次高的酒店作为首批“军人驿站”先行试点单位。“军人驿站”建成后,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每人每年可免费入住2天,所有房间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入住提供8折优惠。每家驿站拿出2间标准间装饰打造成具有军队特色和富有国防元素内容的主题房间,让军人入住后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

  《河北经济日报》(2022年1月20日06版)

关键词:开平,军人驿站,签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