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市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  作者:刘晓静
2021-12-20 11:03:58
分享:

  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该局及时召开党组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为各支部和党员购买配发《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籍,每月制定学习计划,播放主题宣传片,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创新制定《唐山市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业务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以补短板、强弱项为基础,以锻长板、树品牌为目标,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导向,统筹推进业务水平、审批效能、服务标准、创新能力和党建工作提升提质提效,努力实现主体设立“小时办”、许可事项“加快办”、工程项目“限时办”和推进事项“网上办”。

  充分发挥各政务中心多媒体资源优势,统筹利用党建宣传阵地和各中心显示屏、展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展播,真正将党史教育送到群众身边,让红色文化活在当下、服务当代;依托“审批局党建云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党史学习专栏,定期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工作动态、党史资料等内容,组织开展党员党史知识测试。

  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将以全国标准化试点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进审批事业提质提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曹妃甸,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