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友谊街道:以“读报送学”方式 宣讲党的政策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瑾 穆玉
2021-12-07 09:06:37
分享:

  连日来,友谊街道政策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以走访的形式深入辖区老党员家中,以“读报送学”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最新理论、政策。

  志愿者和老党员面对面,在冬日暖阳中为老党员阅读唐山劳动日报刊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播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同时,为老党员送上2022年度党报党刊赠阅卡。 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钱玉华说:“以前生活贫困,现在吃穿不愁,社区和社会爱心企业还为我读报、订报,让我能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我的晚年生活很幸福。”

  友谊南里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上了年纪的老党员视听不佳,不能熟练使用电子设备,没有更多渠道来了解国家最新时事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们以‘读报送学’的方式为他们传播好党的理论、诠释好党的政策,用实际行动凝聚党心,温暖民心,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里。”(李瑾、穆玉)

关键词:宣讲,政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