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税务:“税务蓝”遇上“宪法红”普法宣传增亮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玉佳 范淑娜
2021-12-04 23:31:53
分享: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迁安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切实增强了干部群众税收法治意识和观念。

  精细化服务 增强宣传效果

  该局组织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商户、企业,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等内容,并结合商户、企业的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定制式”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精心辅导,助力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特色活动 激发宣传活力

  该局与司法局、检察院等部门,在文化广场设立宣传展台,通过现场讲解、解答咨询和发放宪法、税收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宪法、税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

  多元化学习 浓厚宣传氛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税收中心工作,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强化学习宪法、党章党规和税费法律法规等内容,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法律意识,提升依宪依法依规治税能力。

  下步,迁安市税务局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好宪法、税费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法律意识和税法遵从度。(邢玉佳 范淑娜)

关键词:税务,迁安,普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