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第二届“青春‘益’起来”唐山市公益项目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1-12-01 08:58: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金宗明)11月27日,第二届“青春‘益’起来”唐山市公益项目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唐山市青少年宫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类青年社会组织、大学生社团的13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最终“同心协‘栗’”项目斩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公益项目大赛由团市委联合唐山银行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公益项目孵化培育,引导青年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推动全市青少年服务工作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大赛自7月份启动,参赛项目涵盖助力青少年成长发展、慈善救助、志愿服务、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过资格审查、项目初评、公益沙龙、路演终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并给予相应资金支持。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关于“社会融入和社会参与”的有关要求,不断拓宽团组织覆盖范围,培育、凝聚更多青年社会组织参与到全市公益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中来,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公益,大赛,服务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