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检查组到曹妃甸区督导检查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11-29 11:12:23
分享:

  11月16日,市资规局冯国全副调研员带领野保湿地处工作人员到曹妃甸区督导检查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重点到曹妃甸湿地和鸟类省级自然保护区检查秋冬季候鸟迁徙保护工作落实情况。一是督导检查野生动物保护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野生动物保护十项长效机制,完善野生动物保护视频监控平台体系建设,充分结合曹妃甸区实际,切实发挥野保视频监控平台的优势作用;二是督导检查野生动物保护巡护管理工作,要求分级压实管护责任,联合湿地警务站民警开展好巡查巡护,广泛进行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确保秋冬季候鸟迁徙安全;三是督导检查野生动物收容救护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收容救护行为,完善收容救护体系,保证野生动物收容救护工作科学、有序、规范开展,确保野生动物资源安全。

关键词:保护,检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