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张景瑜:健康脊柱 幸福滦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何江涛 张华 2021-11-18 08:46:35

滦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张景瑜在榛子镇卫生院开展脊柱科专家门诊、手术及知识讲座。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何江涛 张华

  张景瑜是河北省滦州市人民医院脊柱科主任医师,脊柱专家,河北省中西医学会委员,唐山市骨科微创委员会副主委,滦州市首届名医。从事骨科专业20余年,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骨折创伤急救、手术治疗经验。尤其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脊柱科的疑难疾病诊断治疗。先后被评为滦州市技术人员“拔尖人才”“十大杰出青年”“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荣记唐山市“二等功”六次,滦州市“三等功”多次。

  自2019年9月24日起,张景瑜带领团队走遍滦州市十镇、百村、千户,开展脊柱科专家门诊、手术及知识讲座,1000户患有脊柱疾病的患者得到及时、科学、有效的治疗,100个村的乡医脊柱疾病相关知识得到普及,治疗得到规范,10个镇医院的脊柱疾病诊断、治疗相关水平得以提高,业务开展有所扩大,通过“健康脊柱、幸福滦州”名医行动入基层活动,有效提高滦州市人民群众脊柱健康水平,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景瑜在滦州市榛子镇卫生院为患者讲解病情。

张景瑜在滦州市雷庄镇卫生院出门诊。

张景瑜在雷庄镇卫生院为患者诊疗。

张景瑜在滦州市油榨镇中心卫生院指导患者进行康复训练。

张景瑜在滦城街道中心卫生院举办讲座。

张景瑜在滦州市王店子镇卫生院为患者诊疗。

张景瑜带领团队在滦州市油榨镇中心卫生院为患者治疗骨科疾病。

张景瑜和专家团队在滦州市东安各庄镇卫生院前合影。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张景瑜,健康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