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许迎春:乡村振兴路上的践行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志刚 2021-11-15 09:39:01

许迎春整理村文化长廊的花草树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张志刚

  许迎春,中共党员,1962年3月出生,2002年10月至今担任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阎各庄镇杨家埝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自任职以来,许迎春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用奉献和担当书写不悔人生,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领头羊”作用,成为乡村振兴路上的践行者。

  杨家埝村先后被评为“唐山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唐山市优秀社区教育村民学校”“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唐山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河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河北省森林乡村”等荣誉称号。许迎春个人也连续多年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先后被授予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许迎春与村委会成员讨论乡村发展规划。

许迎春与村委会成员商讨乡村治理工作。

许迎春在村幸福院帮厨。

许迎春在村文化长廊巡视检查。

乡村旅游项目和特色农产品受到游客的称赞。

许迎春向游客介绍乡村旅游项目和特色农产品。

许迎春电话联系旅游团队接洽事宜。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许迎春,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