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刘连营:百姓心中的“好书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裴信民 2021-11-09 11:20:26

优秀共产党员刘连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裴信民

  走村串户、不辞辛劳、兢兢业业是他的生活常态,也是他的工作写照,他就是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马头营镇黄坨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连营。

  多年来,他以脱贫攻坚为己任,愿做群众致富引路人,扑下身子,沉入一线,真抓实干,让黄坨村面貌焕然一新。

2018年,刘连营荣获河北省“千名好支书”称号。

建立全镇第一个高标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利用实践站开展教育活动。

实施绿化工程,栽植树木和绿化带,彻底改变脏乱差的落后面貌,使黄坨村成为和谐发展的新典型。

经常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送温暖,做帮扶,带领贫困户奔小康。

经常带领班子,清理村里的卫生。图为清理宣传橱窗。

发挥集体智慧,调动班子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指导群众,建设美丽庭院。

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村委会和人大代表换届工作。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刘连营,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