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迁西公安:入户走访宣传防电诈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2021-11-04 14:33:10
分享:

  为全面开展反电诈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4日,迁西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深入辖区进行挨家挨户入户宣传工作。

  针对村居留守老人、家庭妇女等易受骗群体,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村居走访,结合案例面对面向群众讲授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使群众了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醒辖区群众,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要轻信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并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诈骗违法犯罪。

  活动中,民警发放宣传手册2500余册,受到广泛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效防止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王爱军 孙淑萍)

关键词:迁西,电诈宣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