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举行沿海经济带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研讨会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1-11-01 10:31:41
分享:

  近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在北京共同组织召开唐山沿海经济带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研讨会,市资规局四级调研员冯国全、曹妃甸副区长冯永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国际湿地公约科技委员会主席、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雷光春,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正旺,湿地国际主任、研究员陈克林,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于秀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鸟类环志中心主任、研究员陆军五位专家。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乐亭县、滦南县、曹妃甸区、丰南区、国际旅游岛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研讨。

  会上观看了曹妃甸湿地保护工作纪录片,听取了唐山沿海经济带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就唐山市沿海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尽快制定保护区管理计划等中肯建议,对唐山市近年来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键词:沿海经济,保护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