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2021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七进”惠民演出季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5 10:09:00
分享:

  10月18日下午,曹妃甸区孙塘庄镇新市民俱乐部里,欢快喜庆的开场歌舞《出彩的中国》拉开了“七彩曹妃甸·文化惠民生”2021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七进”惠民演出季首场演出的大幕。

歌舞《出彩的中国》拉开了2021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七进”惠民演出季大幕。

  今年是曹妃甸区文化惠民演出的第二年,采取“政府采购、群众点单、百姓看戏”的模式,深受百姓欢迎。

相声《说学逗唱》。

  首场演出现场,歌曲《领航新时代》、《时代号子》、《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走进美好新时代的豪迈情怀。评剧小品《和美乡村》、评剧戏歌《中国强起来》、京韵大鼓《我的家乡曹妃甸》、相声《说学逗唱》,以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艺术形式,演百姓身边人,唱百姓身边事,热情讴歌了“渤海明珠”曹妃甸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发展成就。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京韵大鼓《我的家乡曹妃甸》。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曹妃甸区委宣传部、曹妃甸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了2021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七进”惠民演出季活动。

  据介绍,“七彩曹妃甸·文化惠民生”2021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七进”惠民演出季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演出90场次,覆盖全区十五个场、镇(街道),演出内容包括综艺、传统戏曲、折子戏、大鼓、相声、皮影等多种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为全区群众献上90场饕餮文化盛宴,让群众过足瘾。

关键词:惠民,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