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李征:以初心致匠心 以创心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海荣 2021-10-25 10:08:34

“最美国网人”李征。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张海荣

  李征是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二次检修中心四级职员兼二次检修中心副主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军人,唐山市公益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负责人,国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该同志是河北省唯一上台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颁奖的代表。

  使命驱动责任,初心温暖人心。李征始终以其爱国爱党的深厚底色和敬业奉献的动人旋律,展示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大国工匠的智慧力量,不断激励着身边人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砥砺奋进的道路上汇聚更多更强大的力量。

在国网系统“最美国网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分享事迹。

仔细整理变电站设备台账。

认真检查记录变电站设备运行数据。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李征,初心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