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许强:公交服务标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花桂兰 2021-10-22 11:23:26

唐山公交四公司46路驾驶员许强。

  长城网记者 闫航 通讯员 花桂兰

  许强是河北唐山公交四公司46路的一名驾驶员,自2015年进入公交行业以来,牢记“心系乘客、情系乘客、让乘客满意”的服务理念,热情为乘客服务。“认真”二字是许强一贯的工作态度,他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始终以党员先锋模范严格地要求自己。

  疫情期间,许强在工作岗位上,认真为每一位乘客测体温,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凭着极强的责任心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许强每年都超额完成了各项技经指标。他这样解读自己的职业:“公交驾驶员虽然工作平凡,却最能体现一个行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形象。因此应该用心去做,用心去体会,用心去钻研。我时刻牢记,在外地人面前,我代表的是唐山,在外国人面前我代表的是中国。”

  许强就是这样一个标兵,在家孝敬父母,在工作中精益求精,热情服务乘客。

疫情期间,防疫工作不松懈。许强认真为每一位乘客测体温,提示戴好口罩。

雨天驾驶格外谨慎,保证顾客和行人的安全。

许强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车。

乘客写的感谢信和表扬信。

发车前,许强认真检查车辆状况。

空隙时间抓紧洗刷车前挡风玻璃,保证视线清晰。

每天认真擦拭乘客座椅,为乘客们提供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清洁发动机外部。

末班收车已是晚上9点了,许强依然一丝不苟地清洁车辆。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许强,公交服务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