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丨陈林静: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刘松青 2021-10-22 10:33:00

陈林静,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长城网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刘松青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是唐山大地震后第一批安居工程。祥富里社区先后获得了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陈林静是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她二十年如一日,管千家事、操万人心。她扎根社区,热情服务基层群众;困难面前,她舍己为人,舍小家顾大家;作为党员,她怀揣一颗红心,做到“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让党的旗帜在社区群众心中高高飘扬。在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实事的实践中塑造了服务型党建品牌,推动党的工作社区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陈林静作为党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陈林静正在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

2021年5月25日,陈林静为社区支部书记们上党课。这是祥富里社区九届党总支书记的第2次党课。

2021年5月10日,医务人员在社区广场给居民普及急救知识。

陈林静和志愿者们一起给社区居民们做志愿服务。

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陈林静和祥富里社区疫情检查站工作的同志们合影,社区工作人员既做“宣传员”“巡查员”,又当“代购员”“快递员”,身兼数职服务百姓,严防严控、守护家门。

2020年2月10日,陈林静冒雪在疫情检查站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

2021年5月2日,在社区的资料馆,陈林静与20世纪80年代初期第一代社区书记王玉海正在讲述社区的变化。

2021年5月17日,陈林静、王玉海去养老院看望社区老书记李来英,祥富里社区历任书记在一起充满亲情和欢乐。

2021年5月2日,假期一家人在唐山南湖游玩。

出品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关键词:陈林静,居民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