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徐倩
2021-10-16 10:48:33
分享:

唐山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退役军人创业之星”评选活动颁奖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徐倩)10月15日,“建行杯”第二届唐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退役军人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赛由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主办,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

唐山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退役军人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现场。

  此次大赛分为传统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现代农业三个“赛道”,共有31个退役军人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有14名退役军人创业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推选出唐山市退役军人创业之星4名。后期,获奖的部分选手将代表唐山赛区参加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据了解,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退役军人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的重要举措,也是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关键词:唐山,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