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迁西:与老党员共度重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1-10-15 08:38:15
分享:

走访迁西秀峰里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礼品和节日问候。马鉴良 摄

走访迁西秀峰里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礼品和节日问候。马鉴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金宗明 通讯员 马鉴良 蒋玉新)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河北省迁西县栗乡街道秀峰里社区党支部和张家口银行迁西支行党支部开展“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尊老敬老活动,与老党员共度重阳节。活动中,大家走访了秀峰里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高瑞莲、刘广华、张国海三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礼品和节日问候。

  一行人与每一位老党员亲切拉家常,聆听老党员们的红色故事,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秀峰里社区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区居委会将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文明风尚,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不断提高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关键词:党员,重阳节,敬老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