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739.4亿元!唐山市第三季度15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徐倩
2021-09-28 09:03:00
分享: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闫航 徐倩)9月27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全市共15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39.4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00.9亿元。

  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13个提前开工的省、市重点前期项目,总投资269亿元;145个县级重点项目,总投资470亿元。其中,既有尼龙66、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唐曹铁路东延、新天化工温海水利用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还有涛诺专用汽车、北京益唯易装配式建筑构件、北京绿洁泰能生物质热电等传统产业升级和京津产业转移项目。这些项目的启动实施,必将为唐山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今年以来,唐山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以优质项目新增量推动唐山步入加速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视频来源:唐山新闻)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投资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