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教育

河北科技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结营式暨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录贤 2021-09-24 14:22:46

河北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结营式上匕首操表演。

河北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结营式上军体拳表演。

新生着迷彩军装整齐列队接受检阅。

新生着迷彩军装整齐列队接受检阅。

  近日,河北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结营式暨开学典礼在曹妃甸校区田径场举行,新生着迷彩军装整齐列队接受检阅。现场,在军旗方队引领下,各受阅方队踏着阅兵曲,踢着正步,喊着嘹亮的口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向全体师生展示了14天的军训成果,彰显了河北科技学院新生青春与活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和优良作风。

  分列式表演结束后,男女两支方队分别表演了军体拳和匕首操。男子军体拳表演,动作刚劲有力;女子匕首操表演,英姿飒爽,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通过军训活动,培养了新生顽强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莘莘学子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用汗水和努力去浇灌无悔的青春,让青春在这里绽放,让梦想从这里启航。(田录贤)

关键词:军训,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