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汉沽:老人骑行摔伤 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吕钊 陈建华
2021-09-23 09:18:57
分享:

老人被送到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救助,我母亲不知道会怎么样……”9月17日,汉沽创业里居民杜女士紧紧握着汉沽公安分局振兴路警务站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9月17日14时许,振兴路警务站巡逻队员在途径联通营业厅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旁,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满脸血迹躺在路上,一名儿童坐在地上哭泣。此时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非常危险。见此情形,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孩子没有受伤,但是老人头部、面部有多处伤口并持续流血,巡逻队员试图询问情况,但老人神志不清陷入昏迷,不能进行沟通交流。随即巡逻队员紧急联系了“120”救护车,并利用老人的手机联系其家属。

  救护车及老人家属到达现场后,由于救护车没有多余空位,巡逻队员果断驾驶自己私家车搭载家属一同前往医院。到达医院后,老人已大小便失禁,巡逻队员一方面安抚家属,一方面跑前跑后为老人办理各种治疗手续,挂号、CT、彩超等一系列检查做完,巡逻队员的警服已经被汗水湿透。经救治,老人已脱离危险。据了解,老人骑电动车送孩子途中接打电话,导致车辆不稳定,失控摔倒。目前,老人已恢复意识,病情稳定。

  看着巡逻队员忙前忙后,跑上跑下,老人的病情也稳定了下来,其家属对巡逻队员连连表示感谢。(吕钊 陈建华)

关键词:汉沽,民警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