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热新闻

河北唐山:人工岛的风雨守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杨军 魏冀春 2021-09-21 08:17:59

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采油二区员工为设备罩上防雨罩。杨军 摄

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采油二区员工检查油压。杨军 摄

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采油二区员工测量风力。魏冀春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宋建军 通讯员 杨军 魏冀春)中秋假期,河北唐山地区迎来了新一轮强降雨。

  9月20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2号人工岛,由于四面环海无遮挡,瞬时风力达到11级。为确保人工岛油气正常生产,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采油二区员工以雨为“令”,迅速部署、迅速落实,为所有室外设备罩上防雨罩;针对井场低洼处,安装排水泵,疏通排水渠,尽快排除井场积水。同时,加强油水井巡检,紧固防风绷绳,紧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生产运行情况,维修受损设备,及时消除暴雨、大风影响,确保了海岛油气生产的安全、平稳运行。

关键词:强降雨,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宋建军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