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总投资44亿元!开平区4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唐山开平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9-19 08:25:49
分享:

  近日,记者在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了解到:唐山市共有97个项目落地签约,总投资1119.6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涉及开平区签约项目四个,总投资44亿元。其中总投资23亿元的冀东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在主会场签约。分会场签约项目三个,总投资21亿元,即花海国际商娱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286亩,以通源广场为基础,打造集美食体验、休闲娱乐体验、购物体验与家庭亲子体验于一体的智慧商业综合体;唐山花海辛玛动物主题乐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700亩,分为两期进行,重点构建动物互动、主题游乐、文化科普、情景体验、主题酒店等于一体的动物+游乐的主题乐园;唐山花海清科园项目计划占地80亩,投资2亿元,选址在唐山花海4A级景区内,计划入驻300余家科创型企业,按照“唐山花海”整体定位统一规划建设,通过项目的产业升级,打造以科研、展示、新品孵化为主的高新型企业基地,全力打造全唐山市最高端办公园区。

关键词:开平区,签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