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南区力促对外贸易平稳增长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旖旎 冯立华
2021-09-17 11:39:53
分享:

  近年来,丰南区聚焦向海发展,不断深化改革,着力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积极推进企业与国际市场的融合对接,全面提升对外贸易水平。

  优化出口环境。该区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在巩固和稳定欧洲、北美等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南美、中东、东南亚和非洲市场。对全区外贸企业在技改、研发、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摸底,为企业提供市场开拓建议、项目申报等针对性服务;增强技改能力。该区积极推动钢铁、陶瓷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提升产业层次和产品质量,提高出口产品竞争力;强化基地拉动。该区依托精品卫浴和厨卫成套产品供应基地、特种线缆生产基地、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防水卷材生产基地建设,发挥陶瓷、线缆行业在全区出口“领头羊”作用,推动外贸发展向优质优价、优选优出转变。

关键词:丰南区,贸易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