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站西片区二分项目首栋9#楼封顶

来源: 唐山站西片区二分项目  作者:吴小刚 胡懋功
2021-09-15 16:02:00
分享:

  9月14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唐山站西片区二分项目迎来了首栋9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据介绍,本项目地处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赖旺庄村改造区域,场地区域南邻南新西道,东临竹安南路,北邻国防西道,西邻唐安路。项目承建三个片区,分别是B1、B3、B4区。合同金额15.39亿元,工期883天,总建筑面积约为45.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1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19万平方米,抗震设防烈度8度,设计年限50年,其中住宅28栋,办公楼1栋,附属设施12栋。

  唐山站西片区二分项目作为唐山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解决978户村民(3789套住房)回迁,能有效地改善唐山城区西部村民居住条件,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有较大的帮助,是唐山市规划改造计划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吴小刚 胡懋功)

关键词:站西片区,封顶,唐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