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公安局友谊分局:爱心企业慰问公安民警 彰显警民情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赵昕
2021-09-13 17:01:50
分享:

甬妈妈餐饮有限公司代表到友谊分局慰问广大公安民警。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公安局友谊分局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着力点,结合“五进五民”爱民实践活动,立足分局职能,组织开展了“警企携手、共筑安全”普法主题活动,通过民警深入甬妈妈餐饮有限公司围绕电信诈骗防范、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使用等方面开展安全宣传培训讲座,有效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危险的能力。

  为表示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新举措的感谢,9月10日,甬妈妈餐饮有限公司代表专程来到友谊分局,慰问广大公安民警。随后,警企双方还就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甬妈妈公司很注重企业文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转达企业向一线干警的慰问之情和真情厚意,另一方面也希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共同促进唐山经济发展。”甬妈妈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斌介绍说。

  “友谊分局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公安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开拓服务企业新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服务,努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友谊分局办公室负责人牛智明说。

关键词:友谊分局,警民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