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总投资22.4亿元!玉田县8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耿姿骞
2021-09-11 11:43:54
分享:

  9月10日,玉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擂台赛,会上,包头博宇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博宇新材产业园项目在内等8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完成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22.4亿元,涵盖新材料、医疗、餐饮、仓储物流等多个产业。

  今年以来,玉田县各部门协同发力,狠抓招商引资工作,聚焦项目引进落地,深入开展各类招商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招引领域,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展招商接洽活动85批次,对接各类项目134个,其中:签约引进项目53个,总投资77.5亿元(含亿元以上项目32个,总投资68.2亿元);储备项目81个,预计总投资637.8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自7月初的招商引资擂台赛开展以来,全县共签约引进项目23个,总投资36.1亿元(含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31.15亿元);正在重点联系对接项目44个,预计总投资499.7亿元。

  近年来,玉田县始终把民营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三重四创五优化”等活动,严格落实领导包联、现场办公、上门问需等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势头良好,民营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全县产值超十亿元的企业达到10家,上市挂牌企业达到11家,年纳税超千万元的企业达到35家,玉田县先后被评为全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考核优秀县、全省首批食品产业强县、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智能印机)。(商大悦 耿姿骞)

关键词:玉田县,签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