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秋高气爽上产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陈会永
2021-09-12 09:09:50
分享:

秋高气爽施工忙。杨军 摄

施工现场。杨军 摄   

标准化施工,安全质量第一。杨军 摄   

加快施工节奏。杨军 摄

  9月9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高104-5平106侧平1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4队员工正在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进入9月份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抓住作业上产的黄金季节,牢固树立“勘探开发的需要就是命令”的服务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大力实施提速提效工程,不断改进和提升生产组织运行效率,坚持“三提前”工作管理方式,每道工序都实行“周期目标”管理,排出生产运行计划表,各项物资提前准备,全力压缩停等时间,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高速、高效运行。截至目前,该公司9月份已完成各类作业井47井次,常规作业周期符合率94.6%,重点井100%,均达到目标要求。(杨军 陈会永)

关键词:油田,施工,作业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