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路北区扶轮(第二实验)小学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杨瑛 赵苒
2021-09-02 17:11:00
分享:

路北区扶轮(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教师为学生们在开学第一课上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杨瑛 赵苒)9月1日,唐山市路北区扶轮(第二实验)小学1300余名学生迎来新学年。根据路北区教育局新学期开学部署,该校精心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让学生们充分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涵养了爱国爱党情怀,激励他们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路北区扶轮(第二实验)小学学生正在讲述校园安全知识。

路北区扶轮(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认真聆听开学第一课。

  同时,路北区扶轮(第二实验)小学还开展了校园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等多种主题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上好开学后的第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关键词:开学第一课,教育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