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全力追逃没有“暂停键” 开平警方连续抓捕、劝降5名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鑫月
2021-08-24 16:36:26
分享: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平警方全面加强对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近连续抓捕、劝降5名逃犯,进一步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跨区抓捕,历年逃犯终落法网

8月13日,刑侦大队民警经工作获悉,网上逃犯邵某藏匿在乐亭县,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前往抓捕,并成功在乐亭县某村将犯罪嫌疑人邵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邵某对其寻衅滋事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走访摸排,涉案逃犯无处遁形  

8月13日,该局栗园派出所经分析研判,梳理出网上逃犯杨某藏匿在开平区某村,遂立即行动。经走访摸排,在开平区某村一大院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2019年9月涉案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门规劝,逃犯主动投案自首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开平派出所精准施策,针对网上逃犯全面梳理,并对家属展开耐心细致劝导工作,对在逃人员劝降,争取法律从宽处理。8月10日,犯罪嫌疑人孙某阳、孙某珀、刘某鸿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关键词:警察,抓捕,逃犯,开平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