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交通事故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8-13 09:06:40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渔户寨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男子,受到了男子家属和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8月9日21时30分许,渔户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该所副所长方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两辆轿车相撞,车体均严重变形,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造成双向车道车辆滞留,一名男子侧身躺在路边。民警当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以防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的期间,民警一直在安抚伤者情绪,并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

  十分钟过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