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助力秸秆焚烧监测为环保“插上”信息化“翅膀”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孙智鹏 陈思羽
2021-08-12 09:17:16
分享:

  为减少秸秆焚烧带来的空气污染、易引发火灾、破坏土壤结构等危害,唐山移动以信息化手段提供运营支撑与服务,致力于通过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为环保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秸秆禁烧加密系统是我市生态环境局对秸秆焚烧情况实施动态监测并且能够对数据进行加密保护的电子化应用平台,该系统具有远程查看、远程录像和图像抓拍等功能,能够有效对秸秆焚烧行为进行监督与管理,对大气污染高效治理、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唐山移动打造项目技术运营方案,为此系统的顺利应用提供传输线路服务,对运行前端采集设备、预警监控平台、前端NVR分布存储等设备内容提供专业运营服务,确保唐山市秸秆禁烧加密系统能够稳定运行。同时,为了保障运营方案顺利实施,加强项目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唐山移动建立了科学、合理的组织管理团队给予专项支撑,为基础设施建设、硬软件运营、安全管理、故障抢修等做好全面保障。

  近年来,唐山移动一直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贡献数智力量、履行社会责任,科技助力低碳环保事业、数智赋能人民美好生活。未来,他们将持续以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为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市民健康、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贡献力量。(孙智鹏 陈思羽)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