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唐山收藏艺术及全国特色商品博览会展位预订中

来源: 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作者: 2021-08-08 10:58:41

  2021第十六届唐山收藏艺术及全国特色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收藏艺术展”)定于2021年9月29日—10月8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组委会凭借多年的良好口碑、丰富的办展经验、热情的服务态度在全国范围内影响深远,据数据显示,上届收藏艺术展汇集了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的百余家参展商,上万件工艺品、艺术收藏品和众多美食璀璨登场,展出面积6000多平方米,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唐山及唐山周边的省市消费者达20多万人参观和赏购,现场人流如潮涌,现场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参展商纷纷表示对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充分肯定,对展会宣传推广、观众质量和层次、买家数量、现场成交和订单数量都表示相当满意。

  

     本届收藏展共划分五大区域,即珠宝、水晶、玉件、古玩等工艺品展区;精品茶叶、高档茶具展区;休闲食品、土特产品、家居、户外用品展区;红木家具展区以及综合展区。多种品类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观赏需求和购物需求,无论是交流品鉴还是馈赠、娱乐亦或家庭所需,都将是一次不虚此行的体验,今年收藏艺术展继续与陶瓷采购博览会同期举办,强推假日经济,人流相互流动,两大展会总客流量预计将达50万人次,是唐山本地全年人气最旺的会期。

  

      今年在提升展会质量的同时,我们将重点扩大展会宣传份额,为展会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有效的宣传渠道,采用新媒体与网络、传统媒体相结合的形式,主要通过户外喷绘、户外大屏、印刷品、道闸、公交广告、社区广告等多种配套活动活跃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参观采购。

  

  历久弥新,2021第十六届唐山收藏艺术及全国特色商品博览会蓄势而来!2021年9月29日—10月8日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精彩绽放!目前,展会正在筹备中,如您有意参展,请尽快联系我们。

  组委会联系方式

  唐山东方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第十六届唐山收藏艺术及全国特色商品博览会组委会

  地址:唐山建设路北口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办公楼202室

  电话:0315-3163406 转8008    

  联系人:韩女士15932530852  

  张女士 13733333593

  网址:www.tsgjhzzx.com                   

  邮箱:ts-expo@163.com

  注:参展请与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本展会不委托代理招展。

关键词:收藏,艺术,博览会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