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公安远赴廊坊抓捕电诈嫌疑人破获两年积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2021-07-30 16:49:59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加大对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稳定。近日,迁安公安民警赴廊坊抓捕电诈嫌疑人破获两年积案。

  2019年7月11日14时许,迁安市公安局彭店子派出所接到宋某民报警称:被骗12辆半挂车沙子,价值约人民币四万八千余元。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始终坚持留意与本案相关信息线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7月20日19时许,迁安公安锁定电诈犯罪嫌疑人高某的落脚点,在局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彭店子派出所与刑侦大队密切配合,赴廊坊市安次区杨税务镇对高某开展抓捕工作。经过认真研判、仔细核对、精心布控,终于将隐匿在廊坊市安次区杨税务镇的高某抓获。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2019年5月其冒充廊坊市邢台路桥搅拌站工作人员,采用网络联系的诈骗手段,骗取迁安市彭店子辖区宋某民、卢龙县城关辖区王某斌等多起砂石料款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正在连夜押回。(许新)

关键词:迁安,诈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