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警方连续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30 16:48:46
分享: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安市公安局主动作为,加大力度深挖各类案件线索。对民生小案,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民生小案快侦快破,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7月20日以来,迁安警方接连抓获3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案获刑事案件3起。

  7月11日,迁安市燕山大路南岗附近一服装店内价值1万元衣物被盗。接报案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走访分析确定大致案发时段后,办案民警对可疑人员展开轨迹摸排。最终,经过大量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张某(女),于7月20日在城区一租房处将其抓获归案,当场缴获被盗衣物。经审查,张某其对窜至燕山大路盗窃衣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19日,某钢铁公司保卫处报案称:6月20日以来,公司料场工地卡扣接连被盗,要求派员侦查。接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派员赶到现场,与公司保卫处联合排查走访。经工作,发现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依法传唤审查后查明:6月23日至7月17日,康某利用在该公司工作之便,先后多次驾驶汽车窜至工地,盗窃卡扣价值1000余元。

  7月22日晚,某小区底商某店铺顾客放在店内的重约84克、价值4万元的黄金项链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大五里派出所派员协同办案,助力加快办案进度。通过现场调查走访,发现店员谌某(女)有重大作案嫌疑,连夜对其进行传唤审查。经审讯,谌某如实交待了临时起意,盗窃顾客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由于破案及时,被盗项链已被追回,发还失主。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康某、谌某均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迁安,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