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迁安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刘艳
2021-07-29 08:40: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刘艳)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处处长李悦、商标局审查处处长肖翠兰一行,到迁安调研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副市长柳一鸣,省、唐山及迁安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观看了迁安市杨各庄镇徐流口村发展宣传片,随后对杨各庄镇九龙泉水库、龙泉食品厂、徐流口村史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徐流口豆片历史渊源及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并对徐流口豆片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悦指出,发展地理标志产品,首先要保证产品质量稳定,体现产品独特的工艺特色和品质,“追逐”自己的味道,加强区域产品质量提升,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大力推进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和发展,带动本地特色产业做优做强。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迁安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迁安市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深化激励政策支撑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贯头山酒”、“迁安桑皮纸”、“迁安板栗”等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进一步提振了迁安抓牢抓实品牌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迁安全面提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效能、着力打造全域乡村振兴样板区赋予了新动能。

  

关键词:迁安,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