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观看电影《革命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丰 张春娇
2021-07-27 20:18:35
分享: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滦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观看电影《革命者》。影片《革命者》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为主线,整部影片温暖感人又充满革命者的大爱情怀,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影,与剧中人物同喜同悲。

  放映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着剧情,交流着感悟。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思想深受洗礼,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凝聚起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努力和贡献。

  据悉,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是该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之一,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学与做”相结合,上好学习必修课,写好落实大文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晓丰张春娇)

关键词:滦州农商银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