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全域治水清水润城惠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永新 2021-07-27 10:11:58

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胡许庄村“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施工现场。

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胡许庄村“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修筑护坡基础。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永新)去年以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全面展开,按照节点要求稳步推进,目前多数工程已进入尾声。据介绍,该工程包括河道综合治理、河湖水系连通、水源涵养、乡村振兴水环境治理、傍河坑塘治理5大类14个子项目,以改善当地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问题,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惠及民生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关键词:滦南,民生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